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湯類鹽多
冷戰 嘮叨 挖苦成性
醫事專欄:大腦添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咖啡喝太多
流產率高

適當喝咖啡對心臟的保護作用強於喝葡萄酒。不過,咖啡喝得不對也會誘發健康問題。過量飲用會引起心臟劇烈跳動,甚至出現精神恍惚。美國一項研究還發現,每天喝咖啡超過兩杯,孕婦流產機率會增加一倍。

專家建議,咖啡每天別超2杯,最好在早午餐後喝,以減少腸胃刺激,別在晚餐後喝,以免影響睡眠。此外,人們常喝的「三合一即溶咖啡」可能含反式脂肪酸,會增加患心臟病、糖尿病的風險。最好喝用咖啡豆現磨的咖啡,2/3杯咖啡搭配1/3杯全脂牛奶,別加糖。

 
 
今日相關新聞
咖啡喝太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