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七旬漢駕車撞入餐廳
失火農夫市場 戶外攤檔明開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萬錦分租屋大火 警方刑事追查

【明報專訊】關於本周一(2日)凌晨在萬錦市士刁路夾堅尼地路附近、Eastpine Drive 83號一間獨立屋發生的火警,約克區警方昨天宣布會就火警展開刑事調查,並將與安省消防處合作,尋找火場內的蛛絲馬[,以確定起火的原因。

警方指出,調查顯示火警發生時現場有超過10名住客,但至今警方仍未完成錄取口供的所有工作。警方呼籲任何知情者,以及目擊者主動與警方聯絡。

市民如有任何消息,可以致電約克區警方第5分局刑事偵緝組,電話1866-876-5423,內線7541,亦可匿名致電滅罪熱線,電話1800-222-TIPS。

火警發生於周一凌晨1時左右,現場是一分房出租的獨立屋﹐內有多名住客﹐他們都能及時逃出﹐但一名華裔男留學生則被困在地庫內,幸得住在對面街的華裔好友幫助通知警方,令消防員終能把被困火場近30分鐘的他救出。

至於起火原因﹐則仍有待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萬錦分租屋大火 警方刑事追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