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浩然(右)笑言跟黃翠如(左)才是一對熒幕情侶。(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Rain重投幕前曬魅力
宮崎駿宣布退休﹕今次認真的
《千與千尋》獲獎無數
自幼體弱 熱愛繪畫
謝天華演唱會 爆股肌跳勁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翠如自我檢討
男友劈腿

【明報專訊】黃浩然、黃翠如與洪永城昨日為新劇《愛我請留言》開鏡,翠如BB繼《師父•明白了》後,再一次跟黃浩然合作,她坦言視對方是拍劇的老師,過程中學懂不少。問到最想跟誰合作?翠如BB表示:「陳國邦,一直都很喜歡看他的演技,之前投票選男配角,我都有投給他。」

她透露新劇近乎現實生活,正如一個女生開始懷疑自己男友時,會偷看對方手機。翠如BB說:「我大學時期都試過一次,Check男友手機,發現他偷食,後來大家都分手。其實我拍過三次拖,有兩次都是被劈腿,我都不明白點解,可能我沒有女友的吸引力。」黃浩然笑指自己跟翠如BB才是一對熒幕情侶,叫洪永城「彈開」。問會否教翠如BB好好揀男友?他說:「最重要是了解偷食男的心態,才可以避免,就好似洪永城的角色一樣,偷食主義者,很多偷食的場口他都演繹得很自然。」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黃翠如自我檢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