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俄羅斯的雪地森林
美人與機師
置身歡樂Free Market
班尼狄扮阿桑奇贏好評
Bieber破健力士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洛施被揭與張艾嘉子拍拖
復出公私一家親

6年來,梁洛施(Isabella)常有驚人之舉—與李澤楷相戀、忽然人間蒸發、誕下三名兒子、發聲明宣布分手……

周二(三號),她再獻新猷,在毫無預兆下高調復出,接拍張艾嘉執導新片《念念》;更教人驚訝的是,在「全民狗仔」的今天,她居然可以悠閒地在台灣生活近一個月,竟完全沒被人發現!

「我很快樂,我沒有退隱,只是休息。」記者會上,Isabella表現直爽,不時咧嘴大笑,但當問到休息期間的心境變化,她一度語塞,張艾嘉挺身解圍,讓她眼泛淚光。「能合作都是緣份。」張姐說。

若說張艾嘉與梁洛施的結緣,「震驚」指數勢再爆錶—有傳Isabella與張姐的兒子王令塵(Oscar)相戀已近一年!

 
 
今日相關新聞
梁洛施被揭與張艾嘉子拍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