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犯罪嫌疑人劉雙雲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放大
 

其他新聞
地鐵發生情殺命案 公司被判擔責
重修後開通僅5天
笨賊盜錢包取現金
傳燈祈福
深圳「校訊通」年吞家長1.8億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討薪縱火致14死 汕頭漢判死刑

【明報專訊】《新京報》報道,昨日上午10時許,備受社會關注的汕頭「12·4」縱火案宣判,縱火犯劉雙雲被判處死刑。

去年12月4日,廣東汕頭潮南區陳店鎮新溪西村一內衣作坊發生火災,造成14死1傷。

一日後,縱火疑犯劉雙雲被抓獲並供認作案經過。

去年12月29日,此案在汕頭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進行審理。經審查,汕頭市檢察院認為被告人劉雙雲無視國家法律,因勞資糾紛報復他人,採用潑灑汽油的方式縱火,致14人死亡,後果極其嚴重,其行為已觸犯《刑法》的規定,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依法應當以放火罪追究刑事責任,遂於12月17日將該案起訴至汕頭市中級人民法院。今日,汕頭市中級人民法院作出判決,判處縱火犯劉雙雲死刑。

劉雙雲的辯護律師賴勝奇在接受採訪時稱,劉雙雲得知自己並判死刑後,表情平靜,態度也很堅決,並稱很高興看到這樣的結果,是自己應得的,還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不打算上訴。

 
 
今日相關新聞
討薪縱火致14死 汕頭漢判死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