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恐龍女」韓國整容  60日變芭比
民國第一代身分證
涉關說 法務部長曾勇夫下台
曾:請辭避免長官困擾
王金平關說疑雲面臨考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固定孔雀供拍照
動物園涉虐畜

【明報專訊】北京野生動物園為吸引遊客與動物拍照,從中牟利,竟用鐵架及繩索固定孔雀、用膠紙綑綁鱷魚的嘴巴等手法,讓牠們乖乖與遊客合照。遊客和網民怒斥園方手法殘忍,惟園方否認虐待動物。去年該園亦曾被揭把電動孔雀屏綁在孔雀身上,以便給遊客拍照。

網民上月發貼稱,在動物園內兒童遊樂園的攝影攤檔,有孔雀被人用鐵架固定,再以繩綑住每根尾羽。鱷魚則被人用膠紙綑住嘴巴,並固定在桌上動彈不得。發貼者質疑園方虐待動物,應予以禁止。遊客與動物自拍需付20元,園方亦提供6吋、12吋合照快相,則分別為30元和60元,若要過膠則需額外加錢。工作人員稱,生意好時一天可賺1800元。網民揶揄動物園慘成動物監獄,表示要抵制與動物合照。

動物園回應時否認虐待動物,管理人員稱,孔雀都經過訓練,才可─直開屏;而供拍照的鱷魚均是幼崽,需用膠紙封住嘴巴,以免傷害遊客,又強調這些舉動是為了滿足遊客要求。

 
 
今日相關新聞
固定孔雀供拍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