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假物業評估職員
水上樂園劫案
商界籌款捐公益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遊樂宮建城市公園工程招標

【明報專訊】為進一步展開安省遊樂宮(Ontario Place)重建計劃中關於興建城市公園及湖邊小徑的工程,安省基建署(Infrastructure Ontario)現已開始公開招標,為工程尋找有經驗和實力的設計工程人員。

這項新工程主要是將安省遊樂宮內原有的一處關閉了40年的地區經過改建後,與多倫多湖濱中心融為一體,形成一個城市公園,其內包括一條新的湖濱小徑,與現有的780公里的湖濱行人道相連接,正好符合民眾希望新的遊樂宮保留大量綠地,并與湖濱中心相連接的建議。

基建署的招標計劃對於招標者的設計經驗要求很高,需要他們提供一個設計意願的說明書,以及公司設計團隊簡介之外,還要求提供與該工程項目相似的項目實例。

而評審者則會通過他們的經驗、專業質素以及承擔該類規模項目的能力,作出最後的抉擇。中標者名單最快將在今年秋天知曉。

為了加大公眾的參與度,中標後的設計者還將邀請公眾一起討論設計辦法,隨後具體設計藍圖將在明年春天得以公布於眾。

在整個工程的實施工程的三個工期中,基建署將全程監督,其中包括明年春天的移除現有停車場、夏天的地下工程及秋天的地面工程。

針對遊樂宮的最新重建進程,安省旅遊、文化及體育廳長陳國治表示,這個設計的過程是重建計劃決定性的一步,這將令遊樂宮成為無論是居民還是遊客都更加想要去探索的一個地方。

「社區的反饋在整個過程中都將起到關鍵的作用,我希望在未來的進程中更多的聽到省民的聲音。」他說。

 
 
今日相關新聞
遊樂宮建城市公園工程招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