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牛奶喝太多
儿童肝臟移植:新研究,新希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碳酸飲料
易致骨鈣流失

碳酸飲料,除了酷爽的口感,對身體沒多大好處,甚至被美國專家評為「最不健康的飲料」。專家表示,碳酸飲料會誘發肥胖,其中的磷酸會降低鈣、鐵等多種微量元素的吸收利用,導致骨鈣流失。而且,磷酸還對牙齒有一定腐蝕性,會增加患蛀牙和口腔疾病的風險。

此外,諸多研究證實,很多碳酸飲料中含有高果糖漿,普遍熱量較高,長期喝易患上糖尿病和腎病。因此,想要健康最好遠離碳酸飲料。

 
 
今日相關新聞
碳酸飲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