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多倫多支會哀痛

[2014.07.24] 發表
多倫多慈濟支會默哀空難事故。(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台灣昨天凌晨發生空難意外﹐佛教慈濟會多倫多支會義工表示哀痛﹐不過她們表示﹐一切慈善救助活動﹐有待台灣總會安排。

支會的義工昨天稱﹐她們聽到台灣的空難事故﹐都感到很難過﹐也很想為受難者家屬提供幫助。

她們說﹐台灣的慈濟會想必已經行動起來﹐為市民提供服務﹐向遇難者家屬提供心理安慰﹐協助解決困難。

慈濟會於1966年在台灣花蓮縣創建﹐目前在全球47個國家設有分支會或者聯絡處。

佛教慈濟會多倫多支會目前坐落在士刁路夾華登路的大都會廣場。然而﹐據支會行政秘書蔡盼辰表示﹐他們下月就將搬遷新址﹐坐落在401公路夾阿梵奴路區域。

NDP國會議員卡什哀悼空難

此外﹐新民主黨多元文化評論員、多市國會議員卡什(Andrew Cash)昨天也發表聲明﹐對台灣空難事故表示哀悼。

他在聲明中稱﹐這個悲劇事件的影響無疑也會在加拿大感到﹐因為加國有相當多來自台灣的公民。

更多要聞一
致電請勿來電登記戶 4公司重罰後允守法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電訊管理機構周三說﹐4間多倫多地區公司致電全國請勿來電登記冊(National Do Not Call Lis... 詳情
移民部長向商業移民教路 英語水平不足時如何「走位」
【明報專訊】移民部長亞歷山大(Chris Alexsander)昨日來到多倫多會見來自25個本地大陸社區社團負責人時,向那些英語水平不符要求... 詳情
華青殺母案 最快明年5月初審
【明報專訊】涉嫌於兩年前殺母的中國留學生湯遠熙(圖),其案件再度延遲開審。辯方律師安德森(Troy Anderson)預期,初審最快要到明年...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4月被裁定兩項殺嬰罪成的華裔女子梁梓華(Sarah Jee-Wah Leung,譯音),昨日再次出庭應訊,法官宣布將案件押後... 詳情
【明報專訊】作為多倫多市政府對付交通阻塞管理計劃的組成部分之一,多市政府投資多達300萬元,對現有的交通操作中心(Transporta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