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傲兒閃電宣布分手
周子揚否認轉地下情

[2014.08.12] 發表
拍攝新劇《衝線》期間,傲兒心情靚爆笑容滿面,不似剛受分手情傷。(攝影/記者:林祖傑、陳釗)
周子揚雖直認分手,但口窒窒否認轉地下情。(攝影/記者:林祖傑、陳釗)
早前,周子揚、何傲兒還甜蜜合照,現在卻已閃電分手。

【明報專訊】何傲兒與熱戀中男友周子揚日前被發現拍拖買家具,情到濃時更忍不住於公眾場合當街連環激咀,但愛火卻離奇火速撲熄。昨日兩人回應分手時,均有默契地認分手,大半個月「短命戀情」就此告吹。

前晚子揚於無邪`目《Sunday扮洃》錄影時仍然表現風騷,聲言只是做普通情侶做的事,更無否認是否和傲兒同居,也表明二人擔心再被拍到,怕影響關係,所以有共識想低調。但稍後卻被傲兒單方面宣布分手仍懵然不知,被問及即急急表示要了解。昨日子揚於電視城繼續為節目錄影時,已有備而來直認分手,但被問到是否轉為發展地下情卻口窒窒,只稱不想回應感情事;另一邊廂傲兒忙於為新劇《衝線》拍攝外景,則斬釘截鐵表示2人是「堅」分手絕不是轉地下情,但口婸▲豸艅倩擃o很誠實,雖哽咽回應但怎樣努力也谷不出眼淚,問可有機會復合?她則說:「將來的事大家都不夠膽講。」

不猜測是否對方出賣行蹤

拍攝期間,傲兒心情靚爆笑容滿面,絕不似剛受分手情傷。她解釋因一向公私分明,分手後一切如常,開工心情亦不俗。問為何弄至閃電分手?她說:「首先我覺得這段感情未ready,在過去一段日子,因本身是藝人,在公眾場合言行舉止都應該有分寸。如在不適當的場合和時間更應該要懂得say no,但當時我沒這樣做到,亦都沒有足夠的經驗去處理,所以我不想繼續落去。也因這件事上我被父母責罵,自己都覺得做得不對,責無旁貸,不停自責作為藝人言行舉止沒分寸,亦學識了與其要別人保護自己,不如自我保護。」是否覺得被利用炒作?她則說:「我沒有這樣講過,亦沒有想過是否對方出賣行蹤。」可有為分手這件事喊過?她哽咽道:「有不開心,有沒有喊已經不重要。」她強調分手是雙方有共識,公司從沒有責怪過她,父母亦從未在感情事上給予壓力,G且還未帶過子揚見家長,總之一切全是自己的決定。

記者:林祖傑、陳釗

更多影視
回應被「集郵」   郭富城:我本善良
【明報專訊】郭富城日前出席好友沈嘉偉的時裝品牌私人派對,雖被雜誌指成為Super Girls「集郵」目標,但依然談笑風生。城城經理人小美前日... 詳情
Amy否認自導自演博出位
【明報專訊】流出24條不雅短片的?模Amy(艾美琦)前晚聯同黃夏蕙、河國榮及綠魔Karl出席「冥婚Fashion Show」。Amy稱無就... 詳情
王祖藍著貼身舞衣打側身
【明報專訊】王祖藍、郭晉安及薛家燕等前晚錄影《Sunday扮洃》。節目中,祖藍、姚兵及鄭欣宜等為模仿梅艷芳的蝦頭伴舞,兩個男人身穿白色貼身... 詳情
亞男﹕佢咀魯芬激過我10倍
【明報專訊】李亞男昨以一身清涼打扮,為活動「舞動光繪盛夏」擔任開幕嘉賓。談到在劇集《忠奸人》中分別跟李子雄、張繼聰有親熱戲,男友王祖藍直言好... 詳情
千嬅摸女舞蹈員Pat Pat
【明報專訊】楊千嬅的新歌《色惑》MV近日備受關注,MV中,千嬅以性感造型大跳誘人舞步,惹人遐想,引發不少網友的討論。身為人母的千嬅一於少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