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文化之星慈善匯演」主辦方、演出嘉賓、贊助商合照。(由主辦機構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兩僑團訪頤康長者派贈月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慈善匯演籌建華人歷史紀念堂
兩岸三地逾10位社區名人獻藝

【明報專訊】一個名為「文化之星慈善匯演」的節目﹐將於9月6日(周六)下午5時半在大多倫多中華文華中心舉行﹐超過10位來自兩岸三地的社區知名人士﹐為籌建華人歷史紀念堂獻藝。

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主席兼會長張明達醫生指出,文化中心籌劃多時把中心的多功能大會堂改建為一所華人歷史紀念堂,展示及表揚百多年來華人在安省以至加拿大的歷史和貢獻。但這是一項艱巨的工程,所需資金不少。他感謝有份參與和支持的各界領袖及善長,在百忙之中抽空為這次匯演出錢出力。

擔綱演出的文化之星包括華人社區非常熟悉的萬錦市長薛家平(Mayor Frank Scarpitti)演唱中文名曲;病童醫院基金會董事和多家機構委員會成員伍雋雄(Justin Poy)首次和女兒Daphne Poy公開合唱。其他表演嘉賓還包括多華會副會長及加港新里程獅子會顧問周美蘭、加拿大台灣商會總會會長湯遠芬、創業協進會會長鄺國雄及多倫多台商會會長岑紹倫,他們分別獻唱中西歌曲及粵曲。

另外,文化中心顧問兼新輝地產主席陳忠智將以全新型像朗誦兩首極具文化意識而又富東方音樂元素的詩歌,跟他搭檔的客串嘉賓是曾經在其他慈善活動合作過的蕭顯揚。約克大學及皇家音樂學院琵琶導師趙文欣,將領導青春組合「多倫多青年女子樂坊」8位成員,與2位朗誦者一起演出。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房利亦將在匯演中大展歌喉。

 
 
今日相關新聞
慈善匯演籌建華人歷史紀念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