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票價貴欠競爭力 議員憂機場鐵路快線少人搭
劫車被捕
大偉表行第五屆慈善高球賽 六千元善款捐中華文化中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電影節下月開鑼 巨星雲集多市
近300套作品參展

【明報專訊】下月4日至14日在多市舉行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將會星光熠熠﹐雲集大批天王天后級影星﹐包括Bill Murray?Kate Winslet?Denzel Washington?Robert Downey Jr.?Steve Carell?Reese Witherspoon?Al Pacino?Tina Fey?Dustin Hoffman?Jennifer Aniston?Benedict Cumberbatch?Keira Knightley?Julianne Moore?Jake Gyllenhaal?Mark Ruffalo? Octavia Spencer?Ben Stiller?Channing Tatum?Diane Keaton?Robert Duvall?John Travolta及Adam Sandler等。

大會昨天也同時公布最後一批入圍影片的名單﹐令到該電影節會總共放映285部長片﹐其中有143部是全球首映﹐與去年的146部相若﹔另有108部短片。開幕電影是由Robert Downey Jr.及Robert Duvall主演的《The Judge》。

主辦大會藝術總監貝利(Cameron Bailey)表示﹐似乎有不少製片人有興趣參加「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故有近300部電影參展。他希望多市居民明白到他們作為觀眾的力量。

他說﹐大會的1項新規定是﹕電影節首4天只會放映全球或北美首映的影片﹐但此舉並不影響到購票情況。

其中美國影星James Franco的電影《The Sound and the Fury》﹐將於電影節中全北美首映。他是自導自演﹐到時將會到多市出席該首映。

上述名單缺少了Martin Scorsese?Arnold Schwarzenegger及Tom Hardy﹐但他們都將有電影參展。

貝利指其中Martin Scorsese暫時未能確定會否出席。該金像獎得主導演的參展作品是名為《The 50 Year Argument》的紀錄片。

他指魁省導演Xavier Dolan應於其電影《Mommy》放映時出席﹐儘管上述名單內並無他的名字。

其他將隨影片出席的著名導演包括﹕閉幕電影《A Little Chaos》的導演Alan Rickman﹔《Top Five》電影導演Chris Rock﹔《Breathe》電影導演Melanie Laurent﹔及《Seymour: An Introduction》紀錄片導演Ethan Hawke。

封閉街道作行人專區

大會昨天也宣布到時會將由彼得街(Peter Street)至大學街(University Avenue)的1段皇帝西街(Queen Street West)封閉﹐轉為1條「節日街」﹐只讓行人使用。

該條街上會有藝術攤檔?食物外賣車?音樂表演等。

 
 
今日相關新聞
電影節下月開鑼 巨星雲集多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