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10人阿仙奴和比錫達斯
奧迪加德勢成挪威最年輕國腳
首位印度人登陸NBA
比利時門神胞姊撼女長城
16歲神童加盟紅牛二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沙比:兩隊奪冠機會均等

雖然皇馬於西超盃首回合主場與馬體會打成1﹕1平手後,但中場沙比阿朗素仍樂觀面對,認為兩隊現時奪冠機會仍是均等。

賽後中場沙比阿朗素滿意首回合賽果︰「馬體會今場給予我們很大壓迫,這是他們擅長使用的戰術,最終他們成功取得和局,對我們來說或者是一個更好的戰果,次回合仍有機會勝出。」沙比今戰與莫迪歷和新加盟的卻奧斯出任中場,沙比認對卻奧斯大表讚賞,「與卻奧斯一起合作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雖然他仍很年青,但他擁有豐富經驗,是球會一宗重要收購。」

至於教練安察洛堤賽後講及因傷退下火線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他有小許扭倒,並感到不舒服,我們將於明天為他作進一步詳細檢查,不過暫時一切看來都不太嚴重。」

次回合將於3天後的周末晚上上演。

 
 
今日相關新聞
沙比:兩隊奪冠機會均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