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訌未息 新義安第四斬
青年中伏捱亂刀命危

[2014.08.28] 發表
有黑社會背景的24歲男子,在將軍澳彩明苑遭持刀男子伏擊,身中10多刀大量流血,送院搶救後情G危殆。

【明報專訊】黑幫新義安的尖沙嘴與將軍澳頭目內訌未息,繼上周5天內爆發3宗斬人血案,釀成3名青年被斬重傷後,將軍澳彩明苑昨日再有一名24歲男子遭伏擊,身中十多刀命危。消息稱,涉案兇徒案發前曾在附近公園向另一名接頭男子領取牛肉刀,疑接收指令到傷者寓所樓下埋伏,然後伺機撲出行兇,隨後逃去無蹤。警方相信事件涉及黑幫報復,正追緝兩名涉案男子。

遇襲傷者姓陳,24歲,身中多刀大量流血,送院時陷半昏迷,經搶救後情G危殆。

將軍澳黑幫旗下

消息稱,陳與家人居於將軍澳彩明苑彩榮閣一單位,屬新義安頭目「將軍澳朱」的門生,綽號「哨牙B」。近日「將軍澳朱」與同門的尖沙嘴頭目「細B」因爭奪賭檔利益反目,在江湖掀起腥風血雨,其中「細B」手下3名15至19歲門生,上周5天內先後遭仇家刀手伏擊,在街頭被斬至命危。

據悉「細B」近日正與手下密謀反擊,而昨日將軍澳血案的傷者,正好是其對頭人門生,警方正調查案件是否與「細B」有關,案件現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案發昨凌晨4時許,姓陳男子返回將軍澳彩明苑彩榮閣寓所,至大廈大堂對開時,一名戴帽及蒙面的的男子衝出,用30厘米長的牛肉刀向陳狂斬,其頭、背及手腳被斬10多刀,大量流血倒地,刀手遺下刀套及口罩後逃去無蹤。途人見狀立即報警,陳滿身鮮血送院,命懸一線。

警方調查後,相信刀手在犯案前,曾在屋苑附近與一名戴帽男子接洽,由對方提供兇刀。

警方正追緝兩人歸案,其中刀手約1.7米高,中等身材,事發時戴黑色帽,穿深色上衣及藍色牛仔;提供兇刀者則戴帽,穿黑色上衣及藍色牛仔褲。

警緝兩犯 O記統籌全港掃黑

警方對連串黑社會血案極為重視,已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統籌全港打擊黑幫行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本港今年初起暫停進口內地活雞,至今已約7個月,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昨日表態,會爭取在中秋節(下月8日)之前恢復內地活雞供港,又指... 詳情
兩眼藥水污染回收
【明報專訊】衛生署宣布回收兩款澳門製造眼藥水,疑原材料出現交叉污染,兩款眼藥水分別是毋須醫生處方、改善眼敏感的Allerex眼藥水,以及須醫... 詳情
女子墮樓亡 鼻有白末
【明報專訊】觀塘翠屏南h昨凌晨有人從高處墮下死亡。一名23歲女子重傷倒楨騠A櫻樓地面,送院搶救後證實傷重不治。消息稱,死者有濫藥習慣,且失業...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細路仔淋冰水「被找數」
【明報專訊】「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由外國傳入香港之後都已經玩髐@排,唔少名人都有參與,而除髐j人玩冰桶挑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