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拉昆士柏流浪齊出局

[2014.08.28] 發表

周三英國聯賽盃第2圈,阿士東維拉在派出副選下爆冷以0﹕1不敵英甲的奧連特。

英超的阿士東維拉在主場迎戰英甲奧連特,前者正選陣容中看到兩位熟識又陌生的名字,前鋒戴倫賓特自2013年5月首度為維拉正選上陣,而門將基雲亦是隔20個月後首次再為球會披甲。

上半場雙方唯一一次中目標的攻勢,正是來自戴倫賓特,他接應傳送單刀施射,被門將用腳擋出。

戰至87分鐘,終於出現入球,但竟是來自客軍;奧連特後衛羅曼雲斯洛攻入助球隊以1﹕0爆冷獲勝。

同樣慘遭滑鐵盧的英超隊還有升班馬昆士柏流浪,該隊面對英乙伯頓以0﹕1落敗。

另外兩支英超球隊同樣贏3﹕0,史篤城主場由約拿芬禾達斯梅開二度以3﹕0大勝樸茨茅夫,而新特蘭作客英冠伯明翰憑佐迪高美斯、阿當莊臣和域咸的入球贏3﹕0晉級。

至於英冠名牌球隊列斯聯在30分鐘就10人應戰,終以1﹕2反負英甲的巴拉福特。

更多體育
最新男子高球排名,「老虎」活士跌至第12位,同時飛甩揮桿教練霍利,結束4年合作關係。 前世界第一的「老虎」活士目前仍在養傷,無力爭取積... 詳情
由木狼轉投騎士的洛夫,新賽季將身穿「0號」球衣,他希望這是新開始,與占士聯手為騎士帶來總冠軍。 能傳擅射、籃底功夫一流的洛夫,新賽季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