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飛抵港 學民抗議遭阻

[2014.09.01] 發表

【明報專訊】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中)今凌晨抵港,隨即入住灣仔君悅酒店。李飛抵達酒店前,在凌晨零時15分早已在酒店內租用房間的3名學民思潮成員,包括其中持一張A4紙大小、寫有「公民提名 必不可少」的標語的林淳軒,出房準備向李飛抗議,但走到大堂遭酒店保安阻止外出,被抬到酒店門外的花槽。學民思潮指3人其後被警方抬走,本報記者見其中一人在酒店門外被兩名軍裝警抬起,手腳離地,送到數十米外的港灣道路面。

警方回應稱,酒店保安將3人送到酒店門外後,警方將各人移到就近的示威區路面。

更多要聞
27泛民稱否決  政改勢拉倒
【明報專訊】人大常委昨日就本港政改「落閘」,民主派狠批決定封殺「真普選」,形容是「民主運動黑暗的一天」,27名泛民立法會議員誓言一定會否決政... 詳情
港媒未獲提問政改機會
【明報專訊】人大常委會辦公廳昨日的新聞發布會共有12名記者發問,當中有5條問到香港政改,首兩條問題由鳳凰衛視與中央電視台記者發問,香港報紙媒... 詳情
學聯學民今起宣傳罷課
【明報專訊】中央昨日正式宣布普選「落三閘」,佔中三子表示,港人絕不低頭,會用一波又一波的行動,反映爭取民主的決心。佔中三子昨晚於添馬公園內,... 詳情
數百人君悅「迎」李飛  千警築五重人牆
【明報專訊】佔領中環行動昨晚在添馬公園舉行集會後,數百人響應學民思潮呼籲,遊行至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抵港下榻的灣仔君悅酒店。各人前往君悅期... 詳情
律師行協會推熱線  支援反佔中求助
【明報專訊】人大昨日通過2017年特首普選「落閘」後,佔中行動隨即於政總外集會。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召集人周融表示,佔中進行違法行為是警方和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