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批評新領隊 多倫多足球隊主教練被炒

[2014.09.01] 發表

【明報專訊】正在漸入佳境的多倫多足球隊Toronto FC昨天發生「大地震」﹐主教練納爾遜(Ryan Nelson)因為公開批評新上任的領隊﹐昨天連同其教練團隊一齊被炒。

這還不只﹐幾乎獨力令到球隊起死回生的英國國腳迪福(Jermain Defoe)﹐也由於不滿球隊的方向﹐有意離隊﹐返回英國﹐加入昆士柏流浪(Queens Park Rangers)﹐這消息是否屬實﹐今天下午就會揭曉。假如迪福離隊﹐多倫多足球隊在雙重衝擊下﹐前景可說陰霾密佈。

多倫多足球隊是在昨天一個記者會上公布炒納爾遜及其助教的消息﹐但是對於納爾遜來說﹐消息並不意外﹐他在記者會前已向傳媒透露此消息。

納爾遜並未說明被炒原因﹐但是很明顯是因為他與新上任的領隊Tim Bezbatchenko不咬絃﹐並公開批評他﹐而在大力支持納爾遜及足球隊的楓葉體育及娛樂公司行政總裁Tim Leiweke計劃離開之時﹐新任領隊展示他的權威。

迪福對於沒有Tim Leiweke也感到不滿﹐有意離隊。

多倫多足球隊今季的戰績是9勝9負6和﹐是該隊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在分組中排名第4﹐很有機會第一次打入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季後賽。

多倫多足球隊昨天公布﹐以足球學院主任Greg Vanney為新任主教練。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西區1座柏文大廈3樓1個單位前晚發生二級火警﹐大批住客要臨時疏散。有部分住客被困在大廈內﹐因而吸入過量濃煙﹐但幸而不需入院治...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東區一座廉租屋大廈昨天中午過後發生傷人案﹐兩名男子被刺傷﹐警方扣留了一名疑犯。 昨天下午約12時30分﹐警方接報指芝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