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股昨晨造好,但蘋果股價急跌,累及標指及納指負數收市。出市交易員一臉無奈。(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維持利率不變 續關注家庭負債偏高
科技回吐
央行不理加元弱勢
動力與零配件業務分家
龐巴迪傳退出競購意國鐵路公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俄烏局勢緩和影響短暫 美加股升後回軟

【明報專訊】美加股市昨天先升後回軟,早上傳出俄烏兩國達成停火協議,大市造好,但影響短暫。蘋果(代號AAPL)股價大跌,更拖低科技股,連累標普500及納指以負數收市。

蘋果股價挫 累標指納指倒跌收市

標普500收報2,000.72,跌1.56;道指曾升85點,收報17,078.28,升10.72;納指收報4,572.57,跌25.62;多指收報15,657.63,升38.55。

Fort Pitt Capital高級分析員Kim Caughey Forrest預期,整個9月美股都會穩定向上。她說:「我們不預期(股價)大幅度移動,是基於投資者行為:每當大市創新高,人們傾向沽售獲利,但同時投資者會趁每次大市稍為回落而購入,導致大市穩定向上。」

昨晨俄國總統普京表示,已和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達成烏國東部停火框架協議,包括烏國分裂武裝分子停止攻擊,而烏國軍隊則從該區撤退。

昨天最惹人觸目的股票是蘋果,它全日大跌4.22%(詳見上文)。由於它是標指比重最大的成分股,單是它昨天已令標指跌3點。

 
 
今日相關新聞
俄烏局勢緩和影響短暫 美加股升後回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