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令計劃就坐於主席台第一排左起第四位。(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辯護權被奪 郭飛雄律師拒出庭
抗爭先鋒 「南郭北許」
遭薄熙來妻子谷開來「毒死」 海伍德母向中國政府討公道
西沙美景﹕強過馬爾代夫
疑犯央視招供 被批未審先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平安茬陛H令計劃短時間內再次現身

【明報專訊】早前山西省政協副主席令政策的落馬使其兄令計劃的行蹤備受外界關注。截至本周四(11日),令計劃出現在官方活動共有3次:就在令政策被查次日(6月20日),令計劃就現身參加「黨外人士專題調研座談會」;7月25日,曾一度缺席全國政協重頭會議的令計劃出現在中國藏學研究中心;9月1日,官媒新華社披露令計劃出席中央社會主義學院2014年秋季開學典禮。

據多維新聞報道,僅僅11天後,令計劃再度出現在官方活動中,只是未能作為主角現身。據新華社12日報道,第三屆台胞社團論壇當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論壇開幕式並致辭。而令計劃僅僅作為陪同人員現身,且排名在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之後。

從新華社公開的圖片中得知,俞正聲面露笑容在致開幕辭時,令計劃則就坐於主席台第一排左起第四位,並未像左邊三位陪同人員背靠座椅,而是身體前傾,手搭主席台,正襟危坐。據了解,這是令計劃在山西官場震盪後第二次露面。

令計劃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再次露面也顯示其暫時並未受到家人被查及山西官場震盪的影響。這也契合此前多維新聞所表達的中共在處理敏感人物時遵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原則的評論,不會因為「令計劃的身分而對令政策法外開恩,也不會因為令政策的問題而使令計劃『連坐』」。

另方面,儘管幾度現身,但從周永康、徐才厚以及杜善學、蘇榮等軍政大員落馬之前均有公開活動的軌[看,令計劃能夠繼續保持穩定狀態還很難說。

 
 
今日相關新聞
平安?陸?令計劃短時間內再次現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