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在宴會上舉行簽約儀式後﹐代表與嘉賓合照。(孔偉民攝)
放大
 
出席的嘉賓與主辦單位代表合照。(孔偉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支持精神健康步行籌款月底舉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10華裔獲傑出企業家獎
加中企業經貿洽談會 逾百華企簽投資意向

【明報專訊】2014年加中企業經貿洽談峰會暨第3屆傑出企業家頒獎晚宴﹐昨晚在烈治文山市釣魚台國宴舉行﹐來自政商社界700多人出席﹐同時頒發10個獎項給不同傑出企業家。

簽訂投資意向比往屆多

這是由安大略省經濟發展,貿易和就業廳、中國商務部投資促進事務局、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及加拿大加中企業促進會主辦的活動。

由昨午開始﹐先舉行多場商業研討會﹐峰會邀請到來自中國廣州、番禺、重慶、北京等地的100多家企業參加,是次峰會簽訂的投資意向較前兩屆增加達7至8項。

第一屆峰會為金融、教育、礦產、環保等行業的10多家中外企業搭建了溝通橋樑,第二屆峰會有6家中外企業在峰會晚宴當晚簽訂了合作意向書,達成1.5億美元的投資意向﹔而2014加中企業經貿洽談峰會﹐更多的促進加中兩國各行業間的交流與合作。

昨日獲頒發獎項的企業家計有﹕

(一)加中貿易促進特別貢獻獎何軍﹔(二)最佳創新獎梁煉禎﹔(三)加中文化交流貢獻獎許文﹔(四)優秀企業家獎吉斌﹔(五)促進經濟貢獻獎Jim﹔(六)傑出企業家獎羅良志﹔(七)最佳企業家獎蔣志成﹔(八)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獎譚莉萍﹔(九)科技型企業家秦旭東﹔(十)年度傑出貢獻獎張潔。

昨日出席晚宴的人士﹐包括﹕聯邦國會議員梁中心?安省公民及移民廳長陳國治?萬錦市長薛家平和市議員何胡景﹐以及烈治文山市議員陳志輝等。

活動獲哈珀韋恩支持

是次活動還得到了哈珀總理及韋恩省長的支持﹐當中邀請了權威專家、主流媒體及知名企業家,充分提升了活動的權威性及高端性,也是目前加拿大規模最大、資源最多、影響最廣的加中企業家洽談、溝通、研討峰會,也是引領中國與加拿大企業經貿發展的盛會。

加中企業促進會(CCEAA)目前有300多位會員﹐他們來自的行業﹐包括﹕金融投資?電子?汽車零件製造?礦產煤碳?房地產?醫療?廣告?傳媒?酒店?旅遊?印刷?電子商務?教育?證券?物流?食品及商業零售等。

該促進會是致力於加中兩國貿易投資促進事業的非盈利性機構組織。CCEAA利用其豐富的國際資源优勢,已形成金融貿易、城市開發等領域以及高新科技產業、文化創意產業的綜合性運營機構和組合型投資平台。

 
 
今日相關新聞
10華裔獲傑出企業家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