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Baby忙於工作也不忘扮靚,早前她率先穿上Coach 2014秋冬新裝。
放大
 
Baby穿上Superwoman衫在韓國首爾拍攝,十分搶鏡。
放大
 

其他新聞
宋智孝吳克?鬥戲孖住「搵食」
周慧敏爆常被倪震整蠱
吳鎮宇:5個家庭已內部解決
大姐大手記﹕崔岷植打救韓國票房
陳嘉寶貪心要做全能藝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Baby變景點
首爾拍中國版RM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近期已開始為中國版的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進行拍攝,昨日更拉隊在韓國首爾的名洞附近取景,她與林更新、鄧超等吸引不少華人遊客圍觀。該節目原創是韓國,中國版再拉隊玩轉首爾,究竟還有否新鮮感?但Baby等人玩得樂在其中,穿上Superwoman衫的她非常搶眼,變成「景點」。

讚黃曉明浪漫

而Baby與謝霆鋒在《十二道鋒味》中互相分享浪漫一刻,霆鋒稱給愛的人煮早餐很特別,對他而言這是特別神聖的事情。Baby則大爆男友黃曉明是很浪漫的人,經常給她驚喜。她自爆有次生日,黃曉明準備了一個包房,鋪紅地氈而兩旁有小蠟燭,盡頭全是玫瑰花;男友更以蠟燭拼出她的名字,讓她非常感動。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Baby變景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