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港府海外招聘政務主任
本月29日截止申請 12月6日考試

【明報專訊】香港特區政府現正在海外招聘政務主任,在加拿大居住或就讀的香港永久居民,包括於2014-15學年內取得所需學歷資格的大學畢業生,均可投考。

為方便在加拿大就讀或居住的合資格申請人應考,政務主任招聘考試將於今年12月6日在多倫多及溫哥華舉行。有關空缺的招聘廣告已刊載在特區政府公務員事務局網頁(http://www.csb.gov.hk)。截止申請日期為9月29日(星期一)香港時間下午5時正。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發言人表示:「凡持有入職所需的認可大學學位(或同等學歷),或將於明年夏季完成所需學士學位課程,並獲取有關學歷資格的香港永久居民,均可投考政務主任職位;如獲聘用,有關人士在入職前必須已在香港至少居住滿7年。」

今次除政務主任外,特區政府也正在招聘其他學位/專業程度職系的公務員職位,包括行政主任、助理勞工主任及助理貿易主任。投考這些職位的人士,除要參加「聯合招聘考試」外,亦須同時通過「綜合招聘考試」,以及「基本法測試」。有關考試將於今年12月6日在北京及香港以外6個城市,包括多倫多及溫哥華同日舉行。然而,行政主任、助理勞工主任及助理貿易主任的招聘遴選面試只在香港進行。

上述職位的申請表格可向香港經貿處(174 St George Street, Toronto﹐下圖)索取,或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頁(http://www.csb.gov.hk)下載;有關政務主任職位的詳情,也可瀏覽http://www.ao-recruitment.gov.hk。

另外,為了讓本地學生進一步了解政務主任及其他公務員職級的申請程序,經貿處將於本月在東西兩岸不同大學舉辦資訊交流會,包括:

(1)9月16日(星期二)上午11 時至下午3時﹐地點﹕多倫多大學 (市中心) University College, St. George Campus﹐對象﹕多倫多大學 (市中心) 及鄰近大學學生﹔(2)9月20日(星期六)中午12時正至下午2時﹐地點﹕Continental Seafoods(溫哥華市)Restaurant, 11700 Cambie Road, Richmond(at No.5 Road)﹐對象﹕卑詩大學、西門菲莎大學及維多利亞大學學生﹔(3)9月22日(星期一)上午11時至下午1時﹐地點﹕多倫多大學(密西沙加市)Spigel Hall﹐對象﹕多倫多大學(密西沙加市) 及鄰近大學學生﹔(4)9月26日(星期五)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地點﹕阿爾伯達大學(愛蒙頓市)2-100 Students' Union Building(SUB)﹐對象﹕阿爾伯達大學(愛蒙頓市)及鄰近大學學生。

 
 
今日相關新聞
港府海外招聘政務主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