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狀態回升 國際米蘭前鋒莫路伊卡迪(左)一洗今季連同熱身賽的5場入球荒,昨天鬥薩斯索羅連中三元。(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華倫3:1輕取愛斯賓奴
賀素爾季後賽封王
西班牙18年來首次世界組出局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入球大戰 AC米蘭5﹕4挫帕爾馬

昨日意甲尾場,雙方中門大開,入球梅花竹,最後AC米蘭驚濤駭浪下作客險勝帕爾馬5﹕4。

由少帥恩沙基帶領的AC米蘭攻強守弱,前車路士射手費蘭度托利斯缺陣,坐在看台上觀戰。開賽25分鐘,本田圭佑橫傳,新加盟的25歲攻擊中場樸拿雲杜拿破網,打破僵局。

1分鐘後,基斯度布佐基拉傳中,倒戈相向的老將卡斯辛奴後上衝頂破網,助帕爾馬閃電追成1﹕1平手;37分鐘,AC右路發動進攻,阿比迪沉底傳中,本田圭佑走到靚位無人看管下頂成2﹕1,令球隊再度超前;完半場前,文尼斯殺入禁區被老將阿歷山度盧卡利尼拉跌,博得12碼,親自操刀中鵠,把比數改寫為3﹕1。

下半場,帕爾馬全力反擊,基斯度布佐基拉似射非射,菲臘比達貝路近門撞入,51分鐘把比數追成2﹕3。58分鐘,邦利拿犯手球兩黃一紅被逐,紅黑軍團踢少1人,形勢出現微妙變化。

帕爾馬傾盡全力搶攻,卻在68分鐘遭遇致命一擊,防守中場尼祖迪莊中場偷波,長驅直進成單刀姿態冷靜射成4﹕2。然而,紅黑軍團防線脆弱,阿歷山度盧卡利尼將功補過,73分鐘接應角球頂成3﹕4。

高潮浪接浪,78分鐘,帕爾馬入球功臣菲臘比達貝路變成「紅牌阿姑」,雙方人數打成平手;1分鐘後,文尼斯梅開二度再擴大比數至5﹕3。完場前1分鐘,AC守將迪施基利奧「自殺式」回傳,把皮球送入己方網窩令比數成4﹕5,幸好無阻球隊順利取得開季兩連勝。

國米7蛋狂勝薩斯索羅

另外,歷史時有重演,國際米蘭憑阿根廷前鋒莫路伊卡迪大演帽子戲法,昨晚在意甲主場以7:0狂勝薩斯索羅,連續2季聯賽以同樣比數大勝對,兼在第2輪首響勝鼓。

國際米蘭的莫路伊卡迪4分鐘先開紀錄,他在53分鐘便連中三元,加上隊友中場高華錫、前鋒奧斯華度及古亞連各入1球,繼去季作客薩斯索羅後,再以同樣比度大勝該個昨仗有杜文尼高貝拉迪被逐的對手,並在意甲次輪開齋,暫時穩住教練馬沙利的帥位。

 
 
今日相關新聞
入球大戰 AC米蘭5﹕4挫帕爾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