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涉嫖娼被捕 張雨綺﹕與夫共同承擔

[2014.09.16] 發表
王全安於2007年在柏林影展憑《圖雅的婚事》獲最佳影片金熊獎。(資料圖片)
張雨綺是女神級靚女,網民對她揀了出軌的老公感不值。(資料圖片)
張雨綺在微博回應說心情很複雜,但她會跟老公共同承擔。(網上圖片)
北京警方在「平安北京」中就王某某涉嫖娼作新聞通報。(網上圖片)
張雨綺與王全安新婚時如接吻魚好恩愛。(網上圖片)
張雨綺在紐約街頭騷長腿時,當時她仍未知老公涉嫖娼被行政拘留。(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近年內地警方大力掃黃,打擊娛樂圈與名人涉賣淫嫖娼活動,並高調公開以達到殺一儆百效果。昨日再有知名人士涉嫖娼,他是曾奪柏林影展「金熊獎」的中國導演王全安,亦是內地女演員張雨綺的丈夫。案情透露王全安連續於9月8至10日嫖娼,其中一日更兩女一男,這期間他的妻子張雨綺到紐約出席時裝展。趁老婆不在身邊偷食,大導演頓時被網民戲稱為「3P導演」。張雨綺昨晚在微博表態,事件對家庭的影響會跟丈夫王全安坦白面對,共同承擔。

今年5月有「國民女婿」之稱的內地演員王海波在北京嫖娼被捕。昨日北京警方通報,48歲的陝西籍電影導演「王某某」因嫖娼被捕。知情人證實,警方通報中的「王某某」是拍攝電影《圖雅的婚事》與《白鹿原》的導演王全安。

被捕後承認嫖娼

據通報內容指,於9月10日晚上7時許,警方根據群眾舉報,在北京市東城區一小區單元樓內將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王某某(男,48歲,陜西省人,電影導演)、呂某某(女,31歲,黑龍江省人)當場抓獲,兩人承認了賣淫嫖娼行為。

據王某某交代,他是通過手機招嫖信息聯繫到呂某某,當天傍晚6時許,兩人在王某某的工作室進行賣淫嫖娼活動,後王某某付給呂某某800元。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王某某於8日、9日、10日連續3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時與兩名女子進行賣淫嫖娼活動。

共8人被行政拘留

警方根據掌握的線索,先後將涉嫌介紹賣淫的劉某(女,18歲,黑龍江省人)以及6名涉嫌賣淫嫖娼者抓獲。目前,劉某因涉嫌介紹賣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王某某等8人因涉嫌賣淫嫖娼被行政拘留。北京警方負責人表示,北京警方對賣淫嫖娼等違法犯罪行為採取「零容忍」的態度嚴厲打擊。

張雨綺赴紐約 老公即偷食

張雨綺於9月8日起程往參加紐約時裝周,她離北京時還在首都機場拍視頻告訴粉絲她會參加「Marc by Marc Jacobs 2015的春夏展」。同日她的丈夫王全安亦「放假」展開一連三天的嫖娼活動,並於9月10日被警察當場拘捕。張雨綺於9月12日還有更新微博,之後便「失蹤」了。她上載於紐約拍攝的最新照片到微博,穿上西裝外套真空上陣,露長腿,在腳背更有LOVE的紋身圖案,性感火辣。相信張雨綺當時還未知老公嫖娼被捕。昨日王全安嫖娼消息傳出,有粉絲留言﹕「你老公嫖娼也被發現了!」

曾讚老公三好男人

早前有傳張雨綺與王全安的婚姻現危機,但兩人否認,昨日王全安涉嫖娼消息傳出,有傳張雨綺已由紐約返北京。晚上她微博留言,感謝大家對她與家庭的關心。她說﹕「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這事對公開秩序的傷害,我相信執法部門會有公正的處理。這個事情對家庭的影響我們會坦白面對,共同承擔。」張雨綺年前接受訪問時提及丈夫王全安,讚他是與眾不同,是三好男人。他是很優秀的導演,很有才華、是非常誠實可靠的男人,也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兒子。

涉聚眾淫亂罪 可判刑5年

早前藝人黃海波嫖娼在行政拘留後再接受收容教育。內地法律人士稱,公安機關可能會對王全安進行收容教育,但他於9月9日同時跟兩名女子進行賣淫嫖娼活動,可能涉聚眾淫亂罪,有機會被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顧紀筠讚外孫女聰明可愛
【明報專訊】顧紀筠(顧老闆)昨以設計師顧問身分出席銀行新制服發布會。顧老闆首次為銀行職員設計新制服,她表示跟銀行花近半年時間合作,構思及設計... 詳情
王君馨 駕駛 安全至上
【明報專訊】王君馨昨出席J&B Outlet開幕,她戴上名貴首飾現身,笑言未有資格收藏首飾,不過平日最愛買鞋,她說﹕「家中有超過100對鞋,... 詳情
大姐大手記﹕《我人生的春天》玩換心似足《再說一次我愛你》
【明報專訊】由孔孝真和趙寅成合演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已於上周結局,不少「煲劇迷」如大姐大頓感失落,畢竟以精神病為題材的愛情故事,雖說冷門... 詳情
松岡李那許雅婷入6強  爭做《美人魚》
【明報專訊】周星馳新片《美人魚》昨晚於深圳舉行電影角色甄選大賽總決賽,進入13強的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爭奪勝出機會。她們要通過即場演技考驗、... 詳情
昆凌計劃婚前守貞
【明報專訊】盛傳明年1月前與周杰倫(周董)拉埋天窗的昆凌,正籌備人生大事;昨日她出席宣傳活動時特別神采飛揚,明顯人逢喜事精神爽。以往避忌提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