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長江7號》成星女郎

[2014.09.16] 發表
張雨綺是「星女郎」,跟周星馳曾合作《長江7號》而受注目。(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張雨綺是內地80後女演員,28歲,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中演「袁老師」成為「星女郎」;後來解約結束合作關係。她曾跟「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相戀,分手後汪小菲娶大S(徐熙媛)。張雨綺拍王全安的《白鹿原》擦出愛火花,據稱她被王全安的才華打動而一見鍾情。兩人閃婚,王全安的求婚戒指是價值600萬的8.688卡鑽石,因她的生日是86年8月8日。兩人於2011年4月18日在西安領取結婚證。

張雨綺於婚前在微博曾感慨留言﹕「誰是誰老公都是臨時工!」昨日王全安涉嫖娼消息傳出,有粉絲指張雨綺早已看透。更多粉絲為她抱不平,「老婆那麼漂亮還去找!」「簡直是委屈了張雨綺,渣男!」「男人還是找帥的吧!醜的不光醜,還花心!」。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顧紀筠讚外孫女聰明可愛
【明報專訊】顧紀筠(顧老闆)昨以設計師顧問身分出席銀行新制服發布會。顧老闆首次為銀行職員設計新制服,她表示跟銀行花近半年時間合作,構思及設計... 詳情
王君馨 駕駛 安全至上
【明報專訊】王君馨昨出席J&B Outlet開幕,她戴上名貴首飾現身,笑言未有資格收藏首飾,不過平日最愛買鞋,她說﹕「家中有超過100對鞋,... 詳情
大姐大手記﹕《我人生的春天》玩換心似足《再說一次我愛你》
【明報專訊】由孔孝真和趙寅成合演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已於上周結局,不少「煲劇迷」如大姐大頓感失落,畢竟以精神病為題材的愛情故事,雖說冷門... 詳情
松岡李那許雅婷入6強  爭做《美人魚》
【明報專訊】周星馳新片《美人魚》昨晚於深圳舉行電影角色甄選大賽總決賽,進入13強的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爭奪勝出機會。她們要通過即場演技考驗、... 詳情
昆凌計劃婚前守貞
【明報專訊】盛傳明年1月前與周杰倫(周董)拉埋天窗的昆凌,正籌備人生大事;昨日她出席宣傳活動時特別神采飛揚,明顯人逢喜事精神爽。以往避忌提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