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菲與霆鋒世紀復合,李亞鵬送上祝福宣言獲網民大讚。(資料圖片)
放大
 
李亞鵬近日被記者拍到在北京某餐廳現身,只見滿臉滄桑味,樣子有點憔悴及發福。(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姐大手記﹕「惡人」志雄哥內地登台王
黎明被慫恿翻撻舒淇
容祖兒計劃長旅行 望與男友盡興
陳道明喜歡梁朝偉
徐濠瀠不抗拒老公吸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亞鵬發福憔悴
取消後重新關注王菲

【明報專訊】李亞鵬前日向前妻王菲發出祝福宣言,令王菲與霆鋒的世紀復合再度升溫,該段只有45字的微博,獲得接近10萬評論與轉發及逾30萬讚,更有網民稱他為「中國好前夫」,不過內地記者前晚發現李亞鵬悄悄取消了對王菲關注,但王菲依然將李亞鵬列入好友關注中。兩人自離婚後一向甚少互動,更曾經取消關注,但發生嫣然基金風波時,王菲主動力挺,兩人開始再有互動,不過前日李亞鵬祝福完王菲卻取消關注成為話題,可能迴響太大,李亞鵬昨日又悄悄重新關注,好友名欄之內再出現了王菲。李亞鵬近日行蹤亦成焦點,近日就有內地記者拍得他在北京東四環附近某餐廳現身,他相約友人去吃新疆家鄉菜,他看來樣子有點憔悴及發福,滿臉滄桑味,相比前妻已有新戀情,顯得有點斯人獨憔悴。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芝愛情剖白﹕走得好苦
王菲出新專輯屬流料
李亞鵬發福憔悴
霆鋒再做阿Sa暖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