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學民稱1200中學生罷課
罷課中學生迫爆立法會外行人路
梁﹕不希望有人阻公民權利
教聯促教局介入 議員批誇大
印度時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不滿道格福特缺席 莊德利擬減赴辯論

鑑於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道格福特沒有出席在本周三舉辦的兩場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且表明不會出席在昨晚舉辦的一場辯論會,民調支持率保持領先的多倫多市長候選人莊德利現正就其是否將在未來數周內出席辯論會進行重審。

莊德利的競選團隊在發表的一份聲明中指出,如果出席辯論會的3位市長候選人不能全部到齊,莊德利將視每場辯論會的情況作出是否出席辯論會的決定。

上述聲明還指出,道格福特缺席辯論會,引發了辯論會是否有成效的疑問。上述聲明還質疑道格福特故意缺席一些辯論會的決定,給他的競選活動帶來極大的優勢。

莊德利的競選辦公室說﹐莊已經出席了近30場市長競選辯論﹐他仍將會出席未來更多的辯論。

 
 
今日相關新聞
支持莊德利被疑忘恩負義 陳旺:昔日幫我何只鄒至蕙
王裕佳籲創歷史 選個華裔女巿長
道格福特尋建地鐵資金 謀用市府地產發展公司盈利
不滿道格福特缺席 莊德利擬減赴辯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