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廣州電視台著名主持人陳丹紅專程來加參演「星聲傳情」。(主辦機構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廣州電視台紅人及音樂創作人陳丹紅任「星聲傳情」主持

【明報專訊】匯集加中兩地的音樂人參演的「星聲傳情」文藝晚會﹐將於本周六(27日)晚上7時在本地舉行﹐是次特別邀請了廣州電視台著名主持人陳丹紅專程來加﹐與本地名主持人朱萬舒擔任晚會司儀。整個演出將會錄製成節目﹐分別在兩地的電視台播放。

「星聲傳情」是一個不一樣的音樂晚會﹐朱萬舒表示﹐這是由加中兩地音樂愛好者聯合演出﹐目的是提倡及發掘加拿大本地音樂表演者,以及音樂導師及音樂愛好者一個展露才華的平台,藉此使加中兩地觀眾認識。除了把演出過程攝錄成節目外﹐也會拍攝本地的觀光景點﹐介紹多倫多這個多元文化的大都會﹐並分成3集在兩地播放。

她稱﹐今次在「星聲傳情」文藝晚會中,有機會與知名音樂創作人及廣州電視台著名主持人陳丹虹一起擔任司儀。陳丹虹對音樂有自己獨到的理解和詮釋,期望同台拍檔的演出﹐能夠碰擦出與眾不同的音樂火花。

這個文藝晚會邀請多位音樂人參與﹐可說是人才濟濟,陣容強大。演出者包括﹕資深音樂人Patrick Lau?音樂導師李玉萍和Roger?胡琴演奏家陳國產?琵琶演奏家何曉梅?歌壇新秀Glenn Lau?Andrea So及Shelley Xie﹔另有音樂導師張永華的鍵盤演奏、馮國瀚、音樂愛好者潘文強及Howard Wu等。他們將會表演自彈自唱、中西樂器伴奏、獨唱和對唱等。

 
 
今日相關新聞
廣州電視台紅人及音樂創作人陳丹紅任「星聲傳情」主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