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股市下跌原因
政府推新稅項 美國競爭加劇
俄Rosneft購大摩石油部門傳告吹
H&M末季多賺19%
Facebook購WhatsApp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高盛看淡金價 年底跌至$1050

【明報專訊】高盛分析員Jeffrey Currie指金價跌勢未完﹐年底將跌至每盎司1,050美元。紐約12月期金昨天收報1,221.9美元,升2.4美元。

金價去年錄得1980年以來最大跌幅之前﹐Currie已建議投資者沽金。昨天他仍然認為黃金存在很大下行風險。

他指出﹐支持金價上升的主要動力源自烏克蘭政治前景不明﹐以及中東緊張局勢﹐但這些憂慮已逐步減退。

黃金能保值﹐但美國經濟加快增長﹐推高美元及美股﹐降低黃金投資需求。

高盛另一分析員Damien Courvalin指﹐投資者對黃金興趣較18個月前降低。

法國興業銀行分析員Michael Haigh也同樣猜中去年金價大跌。他月初預測明年第三季金價將跌5%至1,150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高盛看淡金價 年底跌至$1050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