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華倫西亞炒科爾多瓦上榜首
加人作客滅火
中國女排擊退比利時錄三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紐約城拒讓林伯特延遲歸隊

曼城日前考慮延長林柏特的借用合約,其現時所屬的紐約城卻明言,這位36歲英格蘭球星必須在1月回歸。由於林柏特表現出色,繼上周英超倒戈車路士取得入球後,周中又在英聯盃第3圈大勝錫周三7﹕0一役建功,領隊柏歷堅尼有意利用與紐約城之間的附屬關係,延長其借用合約,希望這位中場可留效至明年2月才離開,而不是1月,但紐約城則似乎不願就範。

當問及林柏特會否留曼城更長時間,紐約城教練積遜基利斯簡潔地表示:「那些都是傳言,不是真相。」

美職3月才開鑼,但據說紐約城希望林柏特可與陣中另一球星韋拿齊參與季前集訓,讓他可盡快適應美國的生活。至於林柏特早前接受訪問時,強調自己是否延長借用合約,要由兩間球會洽商:「我與曼城的合約直至明年1月,這就是現在的情況,關於其他的我一概不知。由於我上周末入球,大家便開始討論我能否留效更長時間,對我而言,我只關注操練和比賽,然後再看看事態發展。」

 
 
今日相關新聞
紐約城拒讓林伯特延遲歸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