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學聯通宵在禮賓府外等特首梁振英上班,要求對話,梁振英(後座)早上7時半離開禮賓府時,在座駕內講電話,沒有理會外面的示威學生。(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百中學逾千學生罷課
現場民調﹕近半撐延長罷課
英華30人罷課 校長事前逐個了解
17歲女決佔中
賀國慶撞場 團體稱巧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罷課後民調:45%不信中央 梁上任新高

【明報專訊】中大亞太研究所昨發布特首和特區政府9月民望,梁振英平均評分為41.4分,較上月跌1分。至於市民對中央政府的信任度,19.8%受訪者說信任,較上月跌3.3個百分點;表示不信任的則有45%,較上月高2.4個百分點,不信任中央比率,是自梁振英上任特首(2012年7月)以來新高。調查於本月22至24日進行,訪問776人。

另外,學聯前晚第四天罷課集會後,不滿梁振英沒現身與罷課學生對話,發起步行到禮賓府,近千人出發,前晚9時半出發,高呼「緝拿狼英」、「我有權示威」等口號,最終百多人在禮賓府後門通宵靜坐和睡覺,惟梁乘座駕於早上7時半在重重保護下離開禮賓府。

警指禮賓府遊行屬非法集結

中區警區副指揮官陳綺麗對傳媒指出,學聯的遊行並沒通知警方,屬非法集結。

 
 
今日相關新聞
罷課變衝擊 黃之鋒被捕
教界反對衝擊 現場家長撐學生
警一度拒開閘 救心臟不適學生受阻
罷課後民調:45%不信中央 梁上任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