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張瑛談與馬雲婚姻:他問錢跟兒子要哪個
野生中華鱘瀕滅絕 僅剩57條
長江水質污染嚴重 現無眼畸形中華鱘
貶土尊洋 台籍教師事多錢少
英語老師缺 洋臉孔就錄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中印將停西線對峙 月底撤軍

【明報專訊】印度傳媒報道,中國和印度即將結束在邊界西線拉達克地區(Ladakh)的軍事對峙。消息人士指,兩軍將領在會面後,都將作出妥協。

《印度時報》引述消息人士報道,兩軍已同意在本周六之前開始撤退,但在此之前,仍會密切留意對方行動。兩軍曾在9月15日與17日兩次舉行上校級別軍官協商,都無法達成協議,但前天舉行少將級軍官談判,終於取得共識:解放軍不再繼續向印方建造公路,印度也將拆除附近的一個瞭望塔,並取消建造碉堡的計劃。

印媒引述正在紐約訪問的印度外長斯瓦拉杰(Sushma Swaraj)透露,中印就邊境對峙問題確立了時間表,她說:「糟糕的階段將結束,中印雙方將在9月30日完成撤軍,我認為這是個巨大的成就。」

 
 
今日相關新聞
中印將停西線對峙 月底撤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