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石仔出征世界賽前夕 母子相擁痛哭
體操總會﹕夢想有個體操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黃蜂前鋒泰拿家暴被捕

近日多名NFL美式足球明星,均因家庭暴力而被捕,引起北美體壇的廣泛討論,周一NBA總裁阿當施華已表明會引以為鑑,惟言猶在耳,黃蜂的前鋒謝夫泰拿就因家暴被捕。

據美國當地警方表示,夏洛特黃蜂的25歲前鋒謝夫泰拿,因為一項家庭暴力與一項惡意毀壞公物的指控,而被密芝根州警方拘捕,但當局拒絕透露詳情。

黃蜂方面表示,已得悉這位3年生前鋒被捕一事:「我們正努力了解情況,並會嚴肅處理此事。」NBA發言人亦表示已得悉消息。

在瑞典出生的謝夫泰拿,在2012年選秀會被黃蜂選中,效力兩季出席103場賽事,平均每場取得6.6分、兩個籃板。

 
 
今日相關新聞
黃蜂前鋒泰拿家暴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