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涉事客貨車司機救出時已無知覺,僅餘微弱呼吸及脈搏,救護員到場後即為他急救送院,惜未能挽回一命。
放大
 
客貨車行駛途中,疑男司機突然昏迷,失控越線與中型貨車迎頭相撞,客貨車司機送院後不治。
放大
 

其他新聞
不裁決行使權力恰當否
男子留遺書 疑跳青馬橋失蹤
疑電線短路 私家車自焚
尊子漫畫
上班族出招撐佔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司機疑病發暈倒 越線撞車亡

【明報專訊】佔中行動昨踏入第二天,距離最先被佔領的金鐘政府總部數百米外的灣仔會議道,昨午發生奪命交通意外。六旬漢駕駛客貨車期間疑病發昏迷,客貨車在「無人駕駛」下失控越線,與中型貨車迎頭相撞。兩車損狺嚴重,客貨車司機被救出時陷昏迷,送院不治。

62歲死者姓孫,被救出時已無知覺,呼吸脈搏微弱,被送往灣仔律敦治醫院搶救後返魂乏術。據悉,孫疑有身體病患,不排除因病發昏迷引致撞車,確實死因有待剖驗。

兩車損珨晰L

事發昨午5時許,當時孫駕駛客貨車沿會議道東行,駛至近灣仔碼頭對開時疑突然暈倒,客貨車無人操控下失控越線,其時對面線一輛中型貨車駛至,55歲姓黃司機見狀大驚煞車,但仍與客貨車迎頭相撞。事後客貨車車頭輕微損牷A黃驚魂甫定報警,消防及救護員趕至把孫救出,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列作「致命交通意外」處理,正調查車禍原因及聯絡死者家人。

 
 
今日相關新聞
司機疑病發暈倒 越線撞車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