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60義工徹夜搜尋 2歲女童田邊尋回

[2014.09.30] 發表
搜索隊星期一在安省諾域治鄰近玉米田找到兩歲失蹤女童杭德里奇後﹐即散隊回家。(加新社)

(安省諾域治29日加新社電)安省1名兩歲女童失蹤﹐警方和義工徹夜搜尋﹐終於在安省西南郊野找到她。

警方表示﹐女孩安然無恙﹐可說「非常圓滿的結局」。

安省警察普盧默(Const. Larry Plummer)說﹐周一上午10時剛過﹐1名義工發現女孩杭德里奇(Brooklyn Honderich,圖1)﹐為謹慎起見﹐他們送女孩到醫院檢查。

普盧默說﹐他們在大豆田的玉米田邊緣找到女孩﹐該處與女孩前晚最後露面的地點有一段距離。

他又說﹐救護員粗略檢查女孩﹐她看來「健康狀況很好」。

周日晚間﹐女孩的父母報警﹐說她失蹤。他們在安省胡士托市(Woodstock)以南的諾域治(Norwich)村莊鄰近穀倉飼養牲畜﹐小女孩走失。

普盧默說﹕「小女孩的父母在農場幹活﹐她走失了。」

女孩失蹤後﹐人們立即展開大規模搜索行動﹐幾個省警單位出動﹐加上緊急救援人員?警犬隊﹐在玉米田徹夜搜尋。

超過25名警員﹐無數義工一起搜索﹐警方更出動1架直升飛機。

普盧默說﹐女孩失蹤時間長﹐當時的氣候﹐都是令人擔心的事情。

他說﹕「謝天謝地﹐昨晚的天氣沒有想像的冷。如果只有攝氏8?9度﹐這麼小的女孩就會有問題。」

他說﹐可幸結局「非常圓滿」。

警方感謝當地義工搜索女孩﹐普盧默估計﹐超過60名義工聚集在運動場﹐協助警方。他說﹐義工最先找到女孩﹐而不是警方﹐不是問題。「更重要的是﹐我們找到她﹐她安然無恙。」

更多加國新聞
化學物超標 兩種萬聖節首飾回收
(渥太華29日加新社電)1個全國派對用品零售商回收兩種萬聖節首飾﹐因為它們的化學物質超標﹐可能危害兒童。 加拿大衛生部說﹐派對城(Pa... 詳情
限量版保時捷 入油惹火焚毀
【明報專訊】一輛售價近90萬加元的全球限量版混合動力保時捷(Porsche)超級跑車,疑因加油時汽油溢出流淌至引擎而引起烈火,幾分鐘之內就將... 詳情
寶時捷918「蜘蛛」超級跑車﹐是限量生產跑車。它是一輛中置引擎兩座位跑車﹐由於使用了大量的複合材料,所以車身重量僅為1,634公斤。配以一台... 詳情
「去你媽的」歌手主持辯論會 道格福特錯拋媚眼
【明報專訊】代替患病的弟弟出戰多倫多市長寶座的道格福特市議員,昨日許諾稱,如果他成功當選,一定會為多倫多帶來一個「世界級」的音樂節。 ...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一項最新發表的民意調查指出,多倫多市長候選人莊德利的支持率仍然領先,而排在第二位的道格福特支持率卻有上升,對居首的莊造成愈來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