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多做縮肛訓練 性愛更容易有快感

[2014.10.01] 發表

「每次過性生活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到緊張、煩躁不安,往往還沒有體會到什麼感覺,整個過程就結束了。不只我自己覺得失落,就連我丈夫都很有挫敗感。我現在都害怕過性生活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新婚的女士這樣表示。

其實有類似問題的女性並不在少數,她們因為缺乏對自身的認識、緊張、焦慮等原因而不能從性生活中獲得快感。醫生表示,「這種情況可以通過一些訓練獲得改善。」

首先,要認識自己。「這是獲得美滿性生活的基礎。」醫生強調。女性可以對著鏡子觀察自己私處的情況;或者撫摸自己的身體,找到「敏感區」,體會「敏感區」被撫摸的感覺。「當女性對自己有了充分認識,並把這種認識傳遞給伴侶,讓他也知道如何才能讓自己獲得快感,性生活的品質才能提高。」

其次,多做縮肛訓練。「很多性醫學的教科書上都介紹了這一訓練。女性通過縮肛,即收縮肛門的運動,可以鍛煉恥骨尾骨肌,這是參與性生活的主要肌肉。」通過這種運動,可以增強女性對性生活的感受,使其更容易獲得性高潮。

最後,性愛前的準備工作。女性的性反應往往慢於男性,所以經常會在性生活中出現「不同步」的現象。為了克服這一點,女性可以在性生活前先自我撫慰、刺激一番。與此同時,在腦海中想像一下即將到來的性生活會給自己帶來何種美好的感受。這樣,就可以更快地進入狀態。

以上3種訓練可以使女性在性生活中獲得更強的性快感,使夫妻間的性生活更加和諧。對自己性生活不滿意的女性可以試著練習。

更多健康醫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