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莎地區明秋停上門派信

[2014.10.02] 發表
加拿大郵務公司逐步停止上門派信服務。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逐步停止上門送信﹐下一個目標是在2015年秋天終止安省溫莎─埃塞克斯(Windsor-Essex)地區的逐家送信服務﹐改用社區郵箱。

郵務公司周三對溫莎站蒂卡姆西點(Windsor Station Tecumseh depot)的僱員說﹐溫莎的427戶、湖岸(Lakeshore)672戶、蒂卡姆西4,358戶的郵政服務﹐都會改為新服務。

這些民宅的郵政編碼開頭有N8N、N8P?N9K字樣﹐受影響的民戶本周會有通知信﹐函件解釋新措施﹐並附郵遞民意調查問卷。

市長麥克納馬拉(Gary McNamara)說﹐民眾都知道﹐郵務公司決定改變服務方式﹐但他有點擔心。

他說﹕「我最大的擔心是﹐社區中殘障者與老年人。我們都知道﹐他們出外有困難﹐尤其是冬天。」

麥克納馬拉希望郵務公司與他們多溝通﹐說明它如何減輕這類問題。

更多加國新聞
防播人類瘋牛症 曾居西歐加人禁捐血
【明報專訊】加拿大血液服務局(Canadian Blood Services)說﹐血液庫存量告急﹐呼籲民眾踴躍捐血﹐阿爾伯達省南部一名女子說... 詳情
道格福特要年削土地轉讓稅15%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道格福特(Doug Ford)昨日公布一項重要的競選政綱,誓言要在在任4年間,將多倫多土地轉讓稅每年降低15%,... 詳情
見街車撞死人 愛莫能助 福特抗癌淚思子女立定遺囑
【明報專訊】本周二在多倫多市西區發生的一宗街車撞死路人的事件後,市長福特作為碰巧第一時間路過事發地點的目擊者之一,接受了《多倫多太陽報》的採... 詳情
2青少年街頭遭刺傷 柏文1死1傷案 緝金髮漢
【明報專訊】多市以東士嘉堡區昨晨發生用刀傷人案﹐兩名青少年被刺傷﹐警方正在通緝一名疑犯。 警方指出,這宗傷人案發生在昨天上午9時30分...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天主教教育局開會並通過動議﹐在局內4間中學加設法語沉浸課程(French Immersion Program)。 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