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主教中學設法語沉浸課程

[2014.10.02]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天主教教育局開會並通過動議﹐在局內4間中學加設法語沉浸課程(French Immersion Program)。

這4間中學分別為萬錦市的St. Brother Andre天主教中學?烈治文山市的Jean Vanier天主教中學?旺市木橋鎮(Woodbridge)的Father Bressani天主教中學﹐以及奧羅拉市(Aurora)的St. Maximilian Kolbe天主教中學。

其中萬錦市的St. Brother Andre天主教中學將率先引入法語沉浸課程﹐於2017年9月開始﹐第9班學生便可入讀這課程。

另外3間中學則需等待至2018年9月。

約克區天主教教育局主席Elizabeth Crowe表示﹐教育委員接到愈來愈多家長詢問﹐區內那些中學提供法語沉浸課程﹐這些家長的子女早已入讀小學的同類課程。

目睹小學法語沉浸課程取得成功﹐教育局認為可在多四間中學提供法語沉浸課程﹐讓家長籌劃未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