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4.10.04] 發表

侯城班主:易名前拒「泵水」

侯城班主阿森艾林要球隊改名為侯城老虎但被拒,這名74歲的埃及裔商人表示如足總再駁回他們的上訴,他將不會再為侯城投放任何資金。自侯城上季重返英超後,該班主多次表示名字中的「城」太普通,只有改名才能進軍世界。

傳籃網將賣盤

傳籃網班主普荷洛夫正與財團商討出售部分籃網股份以便進行資產重組。消息指如收購達成,普荷洛夫會繼續擔任籃網的決策者和控股股東。這名俄羅斯富商在2009年收購球隊,大灑金錢並將主場遷至布魯克林,並承諾5年內奪標,但去季在東岸季後賽晉次圈已是最佳戰績。

亞運4小將提拔鬥阿根廷

今月14日友賽阿根廷的香港隊公布23人名單,4名於仁川亞運表現不俗的U23小將獲教練金判坤提拔,在亞協盃4強判斷失誤的傑志門將王振鵬亦有入選。

港隊教練金判坤公布23人大軍備戰友賽阿根廷及下月東亞盃,於仁川亞運攻入2球的南華中場陳肇鈞及澳滌後衛梁冠聰、前鋒黃威與流浪的林學曦均榜上有名。其餘入圍大港腳與上月友賽越南的名單分別不大,上周於亞協盃4強判斷失誤致傑志早段失球的門將王振鵬亦繼續入選。港足會於下周一展開訓練,下周五晚先於旺角場友賽新加坡,再於14日移師大球場約戰由美斯領軍的阿根廷。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