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騎士主場負小牛 季前賽首敗
恐鳥作客大勝雷霆
史杜達米亞自爆紅酒浴助恢復
畢頓明年或轉玩耐力賽
費托:回西甲一定返馬體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波爾多7年前錯過平買法卡奧

法國足球經理人美爾透露,波爾多7年前曾拒絕以300萬英鎊羅致法卡奧。

哥倫比亞中鋒法卡奧原來7年前有機會加盟波爾多,當時轉會費僅僅是300萬英鎊,但當時波爾多拒絕這單交易。法國經理人美爾說:「7年前,我向波爾多推薦法卡奧,對方以法卡奧不夠強壯為由拒絕。結果2013年,摩納哥以6000萬歐元買下法卡奧。」

法卡奧今夏以600萬英鎊由摩納哥外借至曼聯,如果身體狀況和表現理想,季尾將以5500萬英鎊永久留在奧脫福。此外,法卡奧最近接受英國傳媒訪問時,透露自己原來有英國血統,因他有一個英國人爺爺。法卡奧開季雖然只有一個入波,但表現獲得讚賞。

 
 
今日相關新聞
波爾多7年前錯過平買法卡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