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麥格理牽頭34億美元收購路易斯安那州輸電公司Cleco,因受管制電力資產有長期穩定回報。圖為Cleco旗下Madison發電廠。(網上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受IBM拖累 道指升幅遜色
繼續反彈
蘋果末季賺84.7億 增13%
Gannett第三季多賺49%
Genuine賺1.905億 增9.7%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Cleco獲澳加財團34億收購

【明報專訊】麥格理牽頭財團宣布,以34億美元現金收購路易斯安那州輸電公司Cleco(代號CNL),因受管制電力資產有穩定和長期回報。

美受管制電力資產享長期穩定回報

麥格理是澳洲金融集團,也是美國最大私營輸電資產營運商。它伙拍加國卑詩投資管理公司收購Cleco,交易完成後將持有「大多數」股權。

該財團另承擔Cleco的13億美元債務,並透露John Hancock Financial及其他投資者將加入。

每股55.37美元收購價較上周五收市價有溢價15%。交易預期明年下半年完成。

收購協議訂明,收購完成後Cleco將保留Pineville辦事處、維持現電費和僱員數目,並預留4董事席位予路州居民。KeyBanc Capital Markets分析指出,由於該州監管當局成員8月 表示關注這交易,故以上條件明顯是討好當局。

Cleco股價收報53.2美元,升4.93美元或10.21%。Cleco是在6月披露接獲收購建議,但股價從當時直至上周五累積跌了16%。

 
 
今日相關新聞
Cleco獲澳加財團34億收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