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騎士前鋒占士(右)在季前賽中大多擔任配角,助攻隊友艾榮得分,未有像帶領熱火時的單打獨鬥。(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細威奪首勝 哈立橫掃寶莎
梅利升第8 年終賽重燃希望
傳里奧費迪南1月離QPR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騎士主場擊敗公牛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以107﹕98力克芝加哥公牛,勒邦占士於賽事的進攻欲望並不強,得分在全隊只排第三,交出18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艾榮就砍下球隊最高的28分及送出7次助攻,華維積奧貢獻22分和8個籃板,洛夫取得9分及13個籃板。

戴歷羅斯為公牛18投12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為公牛轟入30分,他全場只上陣24分鐘。保羅加素爾交出12分及8個籃板,路亞就獻出6分、7個籃板和5次助攻。

兩隊夏天都有大動作,公牛得到加素爾,而騎士則得到洛夫和占士。他們被認為是東岸最強的兩支球隊,最有可能在東岸決賽中碰面。

季前賽狹路相逢,兩隊都想試探一下對方的實力。羅斯逐漸找回感覺,不但保持了以前的速度,而且外線也頻頻命中,效率極高。

公牛在半場結束時只以49﹕51落後。羅斯在此前的比賽中命中率不高,昨日卻手感火熱。第三節他三度攻入籃下,下半場甫開賽他就突破後扣籃得手,然後連投帶罰拿下3分,公牛以54﹕53反超。雙方開始拉鋸戰,幾度交替領先。本節還有7分06秒時,公牛仍以65﹕64領先,但此後3分鐘他們一分未得,騎士打出一波11﹕0後,以75﹕65取得優勢。史尼為公牛投中一記壓哨三分,但他們仍以75﹕82落後。

羅斯最後一節只出手兩次,投中一球。比賽還有1分12秒時,他的三分使公牛將比分追成97﹕103。洛夫此後三分不中,給了公牛機會,不過騎士搶下進攻籃板,湯臣空中接力扣籃,將優勢擴大到8分。公牛未能再投籃命中,路亞罰球也只有二中一,最終無力翻盤。

 
 
今日相關新聞
騎士主場擊敗公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