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又遭人越欄闖入 特工放狗制服

[2014.10.23]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白宮在一個月內第2次遭人闖入,一名穿白短褲的男子周三攀過圍欄,闖入白宮北草坪。特工放狗,把該名男子制服。

周三晚,該名白短褲男闖進了北草坪,被電視台攝製隊拍下。而電視台片段更顯示,該男子曾經掀起上衣,向特工表示身上沒有武器。特工放出2隻狗,把該名男子制服。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一間婦產科醫院和一個油站附近周三先後發生汽車炸彈爆炸,造成最少38人喪生,這是該市最新兩宗近日接二連三發生的爆... 詳情
耶城汽車撞路人恐襲 女嬰死 另8傷
【綜合報道】一名巴勒斯坦男子周三駕車高速衝向耶路撒冷行人,撞死一名3個月大女嬰,另外撞傷8人,以色列警方指這是一宗駕車撞人後逃跑恐襲。 ... 詳情
【綜合報道】俄羅斯軍方的偵察機在周二,入侵愛沙尼亞領空,北約派戰機前往攔截。 北約周三表示,這架「伊留申-20」(Ilyushin I... 詳情
太空人難敵宇宙射線輻射
【綜合報道】荷蘭太空計劃公司Mars One早前提出,在未來10年送人類到火星作永久移民的計劃。惟美國有研究指出,在太空射線的輻射影響下... 詳情
前全球首富石油大亨逝世 享年88歲
【綜合報道】曾膺全球首富的美國得州石油巨子尼爾森?亨特(Nelson Bunker Hunt),周二在達拉斯逝世,享年88歲。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