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味毛巾掩口 搶手機賊落網

[2014.10.24] 發表

【明報專訊】黃大仙下h周日(19日)出現迷魂賊,以帶異味的毛巾向夜歸女掩口,搶去受害人的手機後逃去無蹤。警方對案件極為重視,派出重案組探員深入調查,認為案件是一名男街坊所為,昨午在龍興樓一單位將疑犯拘捕,正調查他是否與其他劫案有關。

掩口施襲 搶手機後逃離

警方表示,案件於周日凌晨約3時發生,當時一名24歲女子獨自行經黃大仙下h龍康樓對開,突有人在後方用毛巾對她掩口施襲,女事主嗅到濃烈化學氣味,未有及時反抗,遭奪去一部價值約4000元的三星S4手機,匪徒得手後迅速逃去。女事主稍感不適但未有暈倒,其後報警。

案發後警員曾在h內搜查,未發現匪徒蹤[,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其後探員在h內蒐集閉路電視等資料作分析,鎖定犯人居於距離案發現場約200米的龍興樓,昨午到上址採取行動,一名32歲姓謝男子涉嫌行劫被蒙頭拘捕帶走。警方將調查案中沾染在毛巾上的物質,以及謝有否涉及其他案件。

更多港聞
豪宅菲傭跳樓墮泳池亡
【明報專訊】半山羅便臣道31號單幢式豪宅,昨晨發生外籍女傭墮樓命案。26歲菲律賓籍女傭疑難耐工作壓力,在豪宅高層單位一躍而下,跌落屋苑泳池,... 詳情
【明報專訊】軍裝見習督察休班期間,在蘭桂坊買醉登上警方鐵騎,被制止後更以粗口指罵同僚。他原被控干預汽車、醉酒及行為不檢,裁判官昨指摘其行為令... 詳情
私家車切線爬頭撼巴士
【明報專訊】將軍澳昨發生私家車越線猛撼雙層巴士車禍。昨早7時許,22歲姓陳男子駕駛福士(Volkswagen)Polo私家車,沿將軍澳寶琳路... 詳情
【明報專訊】創興銀行客戶服務主任稱因沉迷賭博致債台高築,7年間向18名客戶訛稱可用「特惠價」購入替他們股票,騙取逾691萬元,他偽造交易單據...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