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offee在微博表示自己只有一張八達通及一把遮。(微博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亞姐唐淑薇慶生眼濕濕
adidas激發潛能
成龍求傳媒別傷害林鳳嬌
翻撻佘詩曼?鄭嘉穎:緣分到話你知
觀仁川亞殘運比賽 劉德華舞癮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Coffee:我有遮唔係車
被指有人送座駕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在TVB月薪4000元,解約後「脫貧」,做瑜伽導師兼返內地登台,收入倍增。近日有傳她跟有勢力人士「上海仔」郭永鴻交往,有人要送車給Coffee外,她更升格在澳門做馬主。

強調一切沒變

昨日Coffee就有關報道在微博澄清,說自己只是有遮並非有車。她寫道:「睇完雜誌封面故事我笑鬫n耐,我只有一張八達通同一把『傘』而唔係『車』…」她就傳聞生活富貴也作解釋,表示目前是租住在一個近家人的小單位,一切沒變,她享受做一個平凡又踏實的小女子。她又稱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早前Coffee曾解釋與「上海仔」關係,對方是朋友的朋友,未感覺對方追求她。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林志玲爆周杰倫派喜帖
Coffee:我有遮唔係車
G.E.M. 坐戰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