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儀:要得兒子同意
升Cup 老公無受惠

[2014.10.24] 發表
呂慧儀提起囝囝,一副有子萬事足模樣。(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呂慧儀昨日出席《秋日蟹節開幕禮》,她取笑兩個月大、逾14磅重的兒子最愛在飲奶時放臭屁。仍在餵人奶階段的她上圍勁升幾Cup,呂慧儀說:「拜兒子所賜,很heavy!我要買過所有全新內衣!」身材升Cup,是否老公最開心?她笑言:「不關他的事,要得到兒子同意。兒子肯食人奶,餵得愈耐就愈好,吃人奶會吸收得好一點。」

未想再造人

懷孕期間忍口不吃蟹,呂慧儀打算趁今個蟹季吃個痛快,但不會像從前一次吃10隻般瘋狂,以免頭暈。大閘蟹寒涼,餵母乳期間能吃嗎?她說:「除了助收奶的食物,我什麼都吃,營養均衡點。家人應准我吃,老公都愛食蟹,沒理由他自己食卻不准我食!」呂慧儀現在時刻都愛纏住兒子,行開一會兒也愛透過電話熒幕觀看兒子舉動,忽略了老公令他呷醋。她稱:「工作就等公司安排,做較輕鬆的工作。我也想拍劇,但不捨得兒子。每次我抱兒子,他會乖乖地動也不動,但老公抱就會扭計。」可會想盡快再懷孕?她耍手擰頭說:「我仍感覺到那種痛,未平復到心情!」

記者:孫慧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楊思琦自爆有狂蜂浪蝶
【明報專訊】楊思琦與黎燕珊首度合作主持有線節目《往事?並不如煙》,她們昨日穿上婚紗舉行記者會,珊姐以300萬元鑽飾上陣,思琦則前露「事業線」... 詳情
陳慧琳電眼獲垂青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為保濕潤眼液擔任代言人,她稱讀書時會特別留意男生的眼神,表現明亮自信的,她會偷偷加分。Kelly表示揀老公更... 詳情
星級專欄 黃婉曼﹕記者賣涼茶
【明報專訊】雖然不是時常有空在家「煮番幾味」,但我卻愛逛街市,尤其是屋企附近的樂富街市,翻新之後特別好行,種類齊全之餘,也有別於傳統街市,除... 詳情
阮兆祥化身「齊陰的母親」
【明報專訊】阮兆祥為宣傳《2014硬食博覽棟篤笑》拍攝搞笑扮炵衋W,昨日推出最新一條視頻,他戴上假髮、眼鏡反串扮演話題人物「齊陰的母親」,眼... 詳情
東京電影節開幕 金秀賢膺最佳亞洲演員
【明報專訊】第27屆東京電影節昨日在六本木山揭幕,負責為開幕動畫《大英雄聯盟》(Big Hero 6)配音的菅野美穗、主競賽片《紙月》女主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