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阮兆祥為宣傳《2014硬食博覽棟篤笑》拍攝搞笑扮炵衋W,他戴上假髮及眼鏡反串,扮「齊陰的母親」,形神俱似。
放大
 
阮兆祥眼神凌厲,左睩右睩兼頭擰擰,再加上一番惡搞言詞,實在令人忍俊不禁。(網上圖片)
放大
 
阮兆祥雙手舉起食指,表示「我為所有觀眾,有得睇所謂這樣一個Talk Show,不禁倒抽一口涼氣」。(網上圖片)
放大
 
「齊陰的母親」一臉嚴肅說:「恕我直言,呢個騷刻毒、涼薄……冷血無知……」(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東京電影節開幕 金秀賢膺最佳亞洲演員
《復仇者聯盟2》預告曝光
伊藤英明今日註冊結婚
李秉憲獲妻原諒快團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阮兆祥化身「齊陰的母親」
「倒抽一口涼氣」

【明報專訊】阮兆祥為宣傳《2014硬食博覽棟篤笑》拍攝搞笑扮炵衋W,昨日推出最新一條視頻,他戴上假髮、眼鏡反串扮演話題人物「齊陰的母親」,眼神凌厲左睩右睩兼頭擰擰,一臉嚴肅說:「恕我直言,呢個騷刻毒、涼薄……冷血無知,我為所有觀眾,有得睇所謂這樣一個Talk Show,不禁倒抽一口涼氣。」

沒事先諮詢「6尺9」

「齊陰的母親」還說這次的言論,沒有事先諮詢「6尺9」,但絕對支持阮兆祥棟篤笑。他扮相形神俱似,加上一番言詞,令人看後會心微笑。

嫌無戴bra 上圍未夠完美

祥仔今次棟篤笑主題口號為「扮炴刐w,換衫又換Look」,過往扮過不同女角的他,為了扮演「齊陰的母親」花了很多時間作資料蒐集,看了很多次網上的短片,從中揣摩角色的神情、動態及小動作,希望能讓觀眾看到角色的神髓。他對角色的造型一絲不苟,覺得這次角色的造型略嫌美中不足,是沒有佩戴胸圍令上圍未夠完美。他承諾在棟篤笑時,「齊陰的母親」必定會以最完美的體態會見大家!他又因扮演「齊陰的母親」太過神似,使場內的工作人員忍俊不禁,令到整個拍攝過程NG頻頻。至於祥仔選擇扮演「齊陰的母親」,因現今社會充斥太多負能量,希望可以透過扮演話題人物,為社會打打氣,笑出正能量。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阮兆祥化身「齊陰的母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