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巴神的世界我懂
自傳爆料 「佢真係黐線!」

[2014.10.26] 發表

「為何總是我?」「你唔做咁多傻事,就唔會係你!」

利物浦前鋒巴洛迪利當年在曼城穿上「Why always me?」T恤,以6:1大破曼聯,成為曼市打m經典;3年過去,仍效力「藍月」的阿根廷射手阿古路推出自傳《Sergio Kun Aguero: Born to Rise - My Story》(圖),大爆巴神內幕,甚至剖析其瘋狂行為的心理。巴神的世界,難道阿古路真的懂?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當利物浦領隊羅渣士正為巴神苦惱,看來他應向阿古路取經,事關阿古路似乎看穿巴神了!阿Kun剛剛推出自傳,邀得球王好友美斯寫序,不過真正吸引球迷的卻是大爆巴神內幕的篇章。

「大家都知馬里奧(巴神名字)黐黐],事實係,佢真係黐黐]。當佢想發癲時,就有層出不窮嚘いg行為,因為佢認為咁做冇問題。」阿古路嘗試為巴神解說,不過聽起來有點牽強。

至於巴神不為球迷所知的瘋狂行為,阿古路在自傳如數家珍,例如經常在飯堂向隊友掟芝士,訓練時胡亂將皮球向四方八面踢走,當日佢著住「Why always me?」T恤落場鬥曼聯,原來所有隊友皆不知情,「佢經常同我講,『又有警察跟住我蟆V練基地,佢]好想同我講洁z。的而且確,接待處時有廣播警察先生上門搵巴洛迪利,我相信同佢習慣超速駕駛有關」。阿古路更用「父子」形容巴神與前領隊文仙尼的關係:「兩人就好似貓貓狗狗咁,一時大打出手,一時攬頭攬頸,十足十一對父子。」巴神曾經與文帥於訓練時講手,仔打老竇隨時畀雷劈喎!

曼城隊友都掛住巴神

巴神的世界你永遠不會懂,是愛?是恨?文仙尼、羅渣士都有唔同答案,阿古路自言好掛住舊隊友:「我好掛住佢鬺琩倥銋庣恲遄A每個曼城隊友都永遠懷念佢!雖然佢黐黐],但佢鬺韟蝡レn受歡迎,我最鍾意同佢玩。」

更多體育
「意甲步向死亡。」祖雲達斯主席安德列艾里尼不諱言,與競敵皇家馬德里、拜仁慕尼黑等相比,「老婦人」已遠遠落後,若各支意甲球隊還不正視弊端,這個... 詳情
轉戰美職的韋拿與卡卡有望到港賀歲?承辦明年賀歲盃的南華足主張廣勇透露擬邀美職、日職及俄羅斯球隊參賽,斟介中的美職球隊不乏香港球迷熟悉的球星壓... 詳情
細威決賽再戰哈立
2014年女子網球協會(WTA)年終總決賽25日在新加坡進行了準決賽的爭奪。世界排名第一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以2:6、6:... 詳情
楓葉主場不敵棕熊
多倫多楓葉昨日返回主場出迎波士頓棕熊,受到防守鬆散的影響,門將柏里亞(圖右)在每節皆有失球下,終以1﹕4慘負棕熊。 棕熊昨日甫開賽搶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