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指發哥關心學生 無政治立場

[2014.10.28] 發表
王晶指發哥不希望學生受傷,並沒有政治立場。
秋生響應發哥「賺少齱v言論,聲稱沒內地工作便專注香港市場。

【明報專訊】「佔領行動」至今已1個月時間,王晶立場鮮明,斥責這行動影響民生,甚至跟杜汶澤、黃秋生與何韻詩斷交。昨日他主動提周潤發、劉德華與梁朝偉。王晶公告絕交時,杜汶澤質疑為何王晶沒提周潤發?發哥在本月初也譴責警方暴力對待學生,又說看見市民學生爭取訴求好勇敢,令人感動。

有傳內地抵制涉支持佔領行動的藝人,發哥也在名單上。日前發哥回應傳媒,對黑名單禁北上掙錢傳聞,他說﹕「咪搵少躠o!」王晶昨日在微博主動幫發哥撇清佔領行動的關係,他寫道﹕「發哥人好,全港皆知。有傳媒硬要拉他和劉德華、梁朝偉下水,暗示他們支持佔中,真是卑鄙之極。其實3人只是認同學生追求理想,珍惜香港未來的接班人,不希望他們受傷,並無政治立場。」王晶稱以上三點自己也贊同,只是不認同佔中堵路的手段,又說大家也想香港平安。

秋生減價拍港產片

至於黃秋生昨日也回應發哥,在facebook寫道﹕「響應發哥賺少齱A我減價拍港產片。」他稱多年來才拍過兩部內地電影與兩部電視劇,沒內地工作便專注香港市場,創作自由度大增,以前也是這樣。

葛民輝立場不變

葛民輝表示對佔領行動的立場一直沒變,他說﹕「好似我教小朋友一樣,是公義問題。我不是支持佔中,但有些事情唔睄ヾK…」他表示不是盲目支持學生,他到佔領場地不是留守,只想了解與關心他們。他跟學生交流,希望他們聽這個活了幾十歲人的意見。阿葛以母子關係作比喻,說阿媽教子未必會聽,但由阿姨、舅父講就不同,可以緩和氣氛。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出動愛犬拍新歌MV  蔡依林變身炫富千金
【明報專訊】蔡依林(Jolin)雖甚少演戲,不過她卻愛在MV中演繹多個造型表達不同的自己,就在新歌《Play 我呸》中她一人飾演4個角色兼有... 詳情
大姐大手記﹕阿Sa爭住趕飛機  靚靚同巨人鬥戲
【明報專訊】藝人的職責就是在幕前娛樂觀眾,不過有時他們亦會自娛自樂,可能搞笑程度比在幕前更加調皮,讓大家見到藝人的另一面,分分鐘演技好過幕前... 詳情
徐子珊林蒆祐飢ぃ穈俯y
【明報專訊】大家睇劇集一個小時好快過,不過拍戲時間就用多好多倍,有時為遷就打光搬道具轉景,好多時藝人化好裝都要等埋位,有些藝人會講電話、打遊... 詳情
莫文蔚五指山困老公
【明報專訊】工作狂的莫文蔚終肯放下幕前工作,與老公逍遙遊世界,兩人更大玩攝影角度藝術,果然旅遊都不離本行,不過見到莫文蔚老公Johannes... 詳情
方健儀有喜劇細胞
【明報專訊】大姐還記得無邢s聞之花的方健儀,告別主播台的一幕,轉眼間她到了廉署當高職,不過最近又轉工了,轉做自由人當上職業司儀,不過大姐大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