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簽唱會 阿B囡囡鍾嘉晴撐場

[2014.10.28] 發表
原來鍾鎮濤的長女鍾嘉晴是炎亞綸的粉絲,由飛輪海支持至今。(攝影/記者:楊安莉)
炎亞綸隔了1年沒來港,所以很高興再見到香港粉絲。(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炎亞綸前晚為新專輯《DRAMA》在商場舉辦簽唱會,除了跳唱新歌之外,亞綸跟歌迷大玩遊戲,提早慶祝萬聖節,其中1個幸運兒正是鍾鎮濤(阿B)的長女鍾嘉晴,嘉晴上台被認出時尷尬面紅,雖然遊戲輸了,但贏得機會讓亞綸餵食糖果,嘉晴怕醜靦腆微笑,不過亞綸沒有偏心,分別向其他歌迷抱及合照,非常親民。

亞綸表示事隔1年沒來港,見到嘉晴非常開心,他說:「上次見面是B哥的婚禮,剛巧我在那堨藎瓷A看到他們一家人食飯,我才知是婚禮,就立刻到禮品店選禮物給B哥跟他的女兒。」他表示得悉嘉晴沒有得到簽名籌,特別勞煩工作人員為她安排,他表示幾乎每次來港活動,嘉晴都會支持,由飛輪海支持至今。

短訊慰問潘瑋柏

提到潘瑋柏演唱會綵排嚴重受傷,亞綸表示當時身在日本被嚇到,已經傳短訊慰問對方,他說:「藝人作出高難度動作是無可阻止,因為他們努力去表現最好,但硬體要做得更好,很多器材都沒更新,希望主辦單位可以注意,我們拍戲吊威鵅A有時威鼣ㄚ雃捔癒A如果大家顧及這些的話,相信不會有這次意外。」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華仔賀美魔女牛一  戴蘊慧讚念舊情
【明報專訊】戴蘊慧(真真)是娛樂圈中「xx級」美魔女,她45歲抱孫,昨日是她的46歲生日。她在微博上載跟媽媽與妹妹慶祝生日照片,劉德華也在座... 詳情
馬德鐘北京行騷
【明報專訊】馬德鐘出席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國際時裝周,再踏天橋行Show。他稱《飛虎II》熱播,好反應帶來掙錢機會,最近接了兩個廣告又拍劇集《以... 詳情
黃長發求婚成功
【明報專訊】哥哥黃長興見證 黃長興昨日在微博公布好消息,弟弟黃長發求婚成功,並上載3張照片,分享喜悅。現時任職會計師的長發前晚在哥哥的... 詳情
佔領行動1個月  莊思敏:無眼睇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日出席「香港乳癌基金會」籌款活動,莊思敏母親曾患乳癌,親戚亦有人患子宮癌,她屬高危一族,故會定期做婦科檢查。她不擔心隆胸... 詳情
【明報專訊】日前出席了1個頒獎典禮,該頒獎禮以往的得獎者即使不是當時得令都一定是為人所熟悉,但今次上台領獎的竟有很多都是較陌生的面孔。其中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